尋找~鮮綠奇緣小屋

尋找~鮮綠奇緣小屋🏡
清晨兩點,低溫又下雨,坐上十人座保母車之我的神秘夜衝任務,沒有滿天星斗跟皎潔明月;一路上只有半夢半醒的我,伴隨著彎了又彎、拐了又拐的S型公路。
司機大哥開車又急又快的狠勁,真想問他:大哥你是賽道狂人的粉絲嗎?整個車程,所有人不是被左右狠甩;就是往前衝,我的左右剛好坐了帥帥小鮮肉,好怕他們覺得姐吃小豆腐啊!坐雲霄飛車都沒這麼刺激。
不知道坐了多久終於到了目的地,天空微暗四周好陰鬱,山霧中下著小雨...。今天是恐怖大冒險嗎?下車後,還要走過滿是石頭跟泥濘小徑,愈走愈深、愈走愈懷疑人生;當我聽到此起彼落的驚喜聲時,映入眼簾的不是童話故事中那個小屋,而是有點破舊到連門都不算是門;走近看,裡頭很昏暗地板也看不出來有無鋪水泥,沒有任何傢俱、看起來也沒有電,角落只有一張孤零零的躺椅,主人說如果要開燈要繞到另一頭開,他不常住所以很少開燈(心想,難道開個燈要爬一座山嗎?);在一般人眼裡,小屋實在是簡陋不起眼,但它可是記載著很多的故事與傳說;我發現小屋子裡最驚喜的是居然敬拜月下老人喔!這跟我的神秘任務,居然不謀而和;頓時我的心窩感到一陣驚喜與幸福



當完成任務後,我居然覺得小屋是福地,這時候山巒疊翠著山嵐,白煙裊裊連空氣聞起來都是香甜,心情都開闊了。對了,別問我在月老面前求什麼?我不會告訴你的。
回程時,就算再累,我都覺得精神氣爽,S型公路也變成了康莊大道, 驚奇小屋果然充滿魔法!



留言